热水不喝开水

08/🇨🇳/狮子座/ESFP - T

梦你|随笔

-忙完毕业啦 写一篇

-准女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尝试新文体 我奇奇怪怪的灵感记录

-第一视角混合第三视角

-ooc算我的 随机掉落四人🐯🦊🐶🐻

-小学生文笔 别上升

-人均和coco那里以后想改个长篇写写





🐯李马克*大学校园纯爱故事

李马克在加拿大长大 父母感情甚好 在爱里滋养出来的他是个浪漫的人 天生的倒三角身材配合后天练出来的肌肉 男性荷尔蒙爆炸 平时只是穿卫衣牛仔裤就已经让人回头看 可偏偏是个儒家男孩 谈了两年恋爱也只牵过手亲过脸颊 但后者也足够让他脸红的像番茄了 两个人的日常和别人的恋爱没什么区别 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去图书馆自习 李马克学的专业是编曲 天赋高灵感丰富时常写首歌再制作出来 我学的是编舞 都是艺术类的 但我天赋差了一点 时常无法理解为什么好看的动作我几乎编不出来 

有次被压的喘不过气就去找李马克宿舍楼底下给他打电话 他背着吉他跑下来找我 拉着我去他平时作曲的工作室弹他写的情歌给我听 我听完也想学 他拉我坐在他怀里 用吉他把我锁在里面 贴在我的耳朵旁边说话 他的肩很宽 把我整个人包在怀里 大手完全包住我的手 我清晰感受他手心的温度 我无心听他的教学 他发现以后把琴往回拉了两下 拉近了我和他的距离 看来和马克的恋爱是细水长流



🦊黄仁俊*双向暗恋最终成功

黄仁俊是全G市最有名的作家 初见时是第一次合作 一个冬天 他进门时穿着羽绒服 身上带点雪 看来初雪来了 他坐在你面前 一瞬之间感觉很熟悉 他的声音清澈透亮 很爽快地答应了合作 他签字时手上的胎记让你一愣 你大学时暗恋的人手上也有这样的胎记 你发愣时没注意到他的脸已经凑了过来 回过神时你已经能清晰感到他的呼吸 “想什么呢 xxx“ 他准确报出你的名字让你一愣 他看着你的表情笑了一下 然后说出了主动要求合作的原因 听完以后你可谓受宠若惊 原来他就是你暗恋的人 或许是脑子一热 答应了做他女朋友 后来每一次他的作品都由你负责 日子稀松平常 轻快活泼 他会把写好的作品给你看 也常常说情话给你听




🐶李帝努*文理科双王炸爱情

李帝努是你的同桌 你和他一个是理科王炸一个是文科王炸 常年在会上被表彰的孩子 在学校里是广为流传的学霸情侣 就算高考在即 老师们对你俩谈恋爱没有任何的不放心 甚至老师们很赞成 因为你和李帝努在一起以后理科成绩直线上升 甚至仅次于李帝努位列年级第二 但其实你在课上几乎听不懂一点 班里理科老师清一色的全是老男人 也不是不喜欢老师们 就是讲课方式能不能不要这么枯燥啊 真的听不懂 经常是听一会就睡过去了 再醒基本是下课 李帝努可不一样 看起来很是享受 

“小猫别睡啦 下课喽”每次我上课睡着了他都会这样把我叫醒 我揉揉眼睛抬头看他 他有些近视 上课基本带着眼镜 黑色的框架配着他立体的骨相 突出几分疏离 但他本性和外貌反差极大 软软的性格让我时常怀疑他会不会是演的 但显然不是 他掏出上课最后几分钟总结的知识点塞给我 可能是男朋友的魔力(?)他讲的知识点我总是很快就能听懂 考前他也会突击复习 我的理科成绩自然是直线上升 不过思维很清晰的萨摩耶记不清文科琐碎的小知识点 每次考试之前都要帮他画思维导图 在晚自习去图书馆讲给他 





🐻李楷灿*设计师金主和模特

李楷灿新一季的作品即将发布 大秀几乎邀请了整个S市的名流富商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 没有一个模特不希望与他合作 穿着他设计的衣服走在闪光灯下 万众瞩目 自己的商业价值也会增加 谁会和大把的钞票过不去呢 但同时他也可谓臭名昭著 他捧起来的模特据说都和他有关系 各种大秀做开场模特 领高级的大奖 出入各种高级场所 上最顶级的杂志封面 开年刊都是小意思 他背后势力极强 他不喜欢的人更是可以直接封杀 但仍有无数人挤破头的争取合作机会 我正是被送去的一个 我身上只有一件浴袍 腰带只是垮垮的系着领口开的极大 隐约漏出曲线 房间里只开了一盏昏暗的床头灯 暗到看不清他的表情 

“去洗澡”他只说了这一句话 我甚至不敢抬头 淋浴间很大 我脱了浴袍开始洗澡 雪松的味道呛的我难受 我不喜欢这种味道 外面时不时传出声响 刚洗完澡准备出去 一股冷风吹在我身上 来者倚在不锈钢门框上 带着透明眼镜 镜片后的眼里带着挑逗的意思上下扫视我 下三白盯的人不寒而栗 “不愧是元老板嘴里的王牌 身材真的很漂亮呢” 同时扒开我的嘴塞了一个红色的圆片 “咽下去” 我乖乖照做 他用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我 直接亲了上来还上下其手 我的身体也随之变热 他身上凉我往他身上贴 试图索取凉感 “看来药奏效了呢”我几乎昏迷时听到这样一句 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了 后来我成了最抢手的模特 每天拿大把钞票 除了工作之外都跟着他 过着金丝雀的生活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